在外租屋最怕碰上「雷」房東!有網友表示,房東在廁所貼文警告「塊狀大便請切碎」,且如廁前先沖一次水,上完大號後還要沖兩次,讓他匪夷所思。

房東怪規定,塊狀資料救援大便竟要「切碎」!

一名網友在臉書《租屋照妖鏡》PO文表示,自己在北市中正區租屋,但隔壁房客菸味總是飄進房內,儘管向房東硬碟救援與房客反映都無效,讓他非常無奈,目前已退租,好心PO文給想承租的網友們。

不過引發大家好奇的是,房東似乎怕馬硬碟救援桶阻塞,竟在廁所裡張貼奇怪公告「馬桶禁丟衛生紙,塊狀大便請切段,上大號前請先沖一次,上完大號後再沖水2次以上」,實在讓人匪夷所思,到底要用什麼切米田共?

我想只要是有用3C的人都知道,不管是照片影片或文件或表單,存放硬碟都會是安全的,但還是有一些意外會出現,例如硬碟的損壞,或是電腦的主機故障,所以定期備份資料是眾所皆知的好習慣,但實際上就是很少人願意這樣做,除了會增加備份的成本外,也會經常忘記,這樣在資料遺失的時候就只能進行資料救援了!其實你可以依靠第三方的工具來協助你,備份時也可以用這些第三方工具替你自動進行備份作業。當然如果真的發生損壞情況也可以使用微軟推出的新官方工具,可以用來救回永久刪除的檔案,也支援USB的系統的資料救援喔,在過去需要依靠第三方工具的情況不再有,這次微軟公布的這個工具可以說是相當好用,可以用來恢復已刪除文件,甚至還是免費的工具,對大多數人來說可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啊!不過可惜的是比較沒有人知道這款軟體,原因是沒有GUI的圖形介面的 CMD 命令來執行,所以就比較乏人問津啦!

網友猛烈回應「就是邊大邊沖就對了」、「括約肌使力的意思嗎哈哈哈」、「菊花的花瓣」、「以前我阿嬤有自製過切屎工具,用一根竹竿前端插鐵絲」、「可用任何刀具,或絞肉機皆可」,而租屋照妖鏡的團主更幽默回「人人都有一對屁股刀」,讓人笑翻了。另外,也有網友回應已約看屋,好險看到此PO文「夭壽啊我還跟這個約看房,還好臨時起意查雷房東…超感謝po的人和這個粉專!明天馬上取消看房」。

我要來分享這個硬碟救援工具是我目前看過最專業好用的數據恢復工具,這個軟體採用最先進的硬碟資料救援引擎,可以快速地幫客戶快速的修復硬碟、記憶卡和USB等儲存設備上的遺失文件,當我們不小心刪到重要文件,因為病毒而被破壞的硬碟分區表,或者格式化的硬碟都可以使用這套工具來進行修復,那這個軟體主要就是刪除文件恢復、格式化修復、深度文件的修復或分區修復,支持的文件系統包括NTFS、FAT、FAT32,利用簡潔清晰的嚮導介面,可以幫助用戶在介面的引導之下完成硬碟救援的工作,這個工具真的解決了我很多數據恢復,當然我也有解決不了的時候,當然就找專業資料救援的專家來幫忙囉!因為這個工具是很簡單又算很強大的硬碟救援工具,採用了最新數據掃描引擎,用讀的方式從硬碟底層讀出最原始的扇區數據,經過高級又專業的數據分析算法,能夠將掃描到遺失的目錄和文件在內存當中再重新建立出原先分區和原先的目錄結構,所以修復效果真的非常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杜晉妮 的頭像
    杜晉妮

    杜晉妮的碎碎念部落格

    杜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